ADS_2870

花蓮秘境March洞,

第一次在地人帶我們來到這裡,

看到March洞的當下,

天呀!!我的老天鵝呀!!

想不到台灣竟然有這麼一處景點,

這整個車框看起來,

絕對是March小車車的模樣兒。

[贊助商連結] 

 

 

ADS_2898

想要看到可愛的March洞,

必先走一段路,

但放心啦!!路沒有很長,

在前往March洞的入口處還設有停車場。

 

ADS_2897

在停車場的旁邊設有二座涼亭,

雖說走到March洞沒有很遠,

但爬上階段走回停車場,

還是對某些遊客來說,會喘,

所以可以在涼亭稍作休息一下。

 

ADS_2854

我們一行人準備步行走下階梯,

你看看,你看看,

這階梯一格接著一格,

走下去是很輕鬆。

 

ADS_2855

人生又再度走到十字路口了,

你要往哪裡走?

一邊是通往涼亭的棧道,

一邊是通往廁所的棧道。

 

ADS_2856

那個...那個...通往廁所的棧道,

哈哈!!是不是很點長長,

我脖子都不知道伸多長了,

依然見不到廁所的建築,

好在我膀胱容量夠大,不急!

 

ADS_2858

走過先拍一下,

等下我們再來涼亭這裡欣賞風景。

 

ADS_2860

我們接下來要往這條石階梯繼續往下去,

因為March洞就在前往等著我們。

 

ADS_2861

一走下來,我就哇哇叫了,

原來在台灣的台東,

有這麼一處秘境,

還沒走到March洞,

我已被眼前的景光吸引住了。

[贊助商連結] 

 

 

ADS_2865

March洞在哪兒?

眼前的這群人一直叫我們走過去,

殊不知我現在站在的地方,

原來就在March洞裡,

只是這個角度看不出車車框。

 

ADS_2866

哇哩咧!!太神奇了吧!

換個方向馬上就呈現出March車車,

天呀!天呀!!

看到這一幕好驚喜喔!!

 

ADS_2868

這裡還有做個March洞觀賞點,

照片照的好美喔!

[贊助商連結] 

 

 

ADS_2872

凡走過必留下照片,

這真的是我見過最特別的洞形, 

而且這March洞,

為什麼可以形成的這麼天然加自然,

這裡絕對是台東的秘境。

 

ADS_2877

March洞照完了,

時間有限,

我們趕緊去一旁的岩石上取景。

 

ADS_2878

ADS_2879

ADS_2880

海水好美,

岩石好酷,

我就站在這裡來個三連拍好了。

[贊助商連結] 

 

 

ADS_2881

ADS_2883

有人cue我走獨木橋,

我怎麼這麼好cue,哈哈。

 

ADS_2884

今天有藍天、白雲,

加上大海和黑嚕嚕的岩石,

來到這裡感覺真棒。

 

ADS_2887

時間差不多囉!

再走回March洞再看一眼,

越看越可愛的March洞,

有機會再來花蓮豐濱鄉的話,

我一定會再走下來回訪March洞。

[贊助商連結] 

 

 

ADS_2888

在這裡不止有March洞好拍,

其實處處都是美景。

 

ADS_2889

我們又走到涼亭這邊瞧瞧。

 

ADS_2890

ADS_2891

ADS_2892

每個角度的景觀就是美,

好捨不得把視線離開這裡。

 

ADS_2894

離開前再來一張照片吧!

[贊助商連結] 

 

 

ADS_2896

再見了!

讓我印象難忘的March洞。

 

March洞

花蓮縣豐濱鄉

導航可以設定石門休憩區即可抵達

 

全台灣飯店/民宿(查房價和訂房)

台北市 桃園市 新竹縣 苗栗縣

台中市 南投縣 彰化縣 雲林縣

嘉義縣 台南市 高雄市 屏東縣

宜蘭縣 花蓮縣 台東縣 屏東墾丁

澎湖縣 金門縣 馬祖 小琉球

 

 

延伸閱讀:

花蓮景點》March洞。太可愛的March大車車,花蓮石門洞秘境

花蓮伴手禮推薦》東豐拾穗。有機白米非吃不可 

花蓮伴手禮推薦》Madman手縫皮件。手工皮件超有個性,讓我愛不釋手

花蓮伴手禮推薦》蜂之鄉。我和蜂蜜有約

花蓮伴手禮推薦》郭榮市火腿。80年老店,手工煙燻火腿,火腿可頌一吃就愛上這一味

花蓮美食》竹舍小吃。在地人才知道的銅板小吃,黯然消魂半熟蛋滷肉飯必點

花蓮伴手禮推薦》德利豆乾專賣店。八十年老店,豆乾控的我,必買的伴手禮

花蓮伴手禮推薦》洄瀾薯道。花蓮薯,來花蓮不能錯過的名產

【花蓮景點】花蓮三天二夜這樣玩(行程總表)

【花蓮景點】雲山水民宿+雲山水城堡。美侖美奐的夢幻建築

【花蓮景點】立川漁場。中餐美食饗宴吃飽飽,餐後摸蜆餵烏溜趣

【花蓮景點】野猴子探險森林。我是森林女泰山

【花蓮景點】怡園渡假村。住宿、用餐、跳舞、搗麻糬、放天燈、玩童趣,節目超多不留白

【花蓮景點】貓尾巴咖啡。以貓為主角的咖啡店,我愛鬆餅

【花蓮景點】芳草古樹花園。遇見老樟樹和藍晒圖

【花蓮美食】芳草古樹。第一次體驗擂茶DIY,有趣!!

【花蓮景點】大農大富平地森林園區。騎單車去龍貓隧道玩

【花蓮住宿】花蓮光復糖廠。甜蜜和風木屋,有一秒變身在日本的錯覺

【花蓮美食】花蓮光復糖廠。啄木鳥餐廳用餐篇(晚餐+早餐)

【花蓮景點】花蓮光復糖廠。一起來DIY製作好吃的糖+公主咖啡喝咖啡喝茶去

【花蓮景點】日豐磚仔窯。原來磚頭是這樣生產的

【花蓮景點】欣綠農園。野菜料理好滋味,體驗活動樂趣多

【花蓮景點】佳興冰菓室~檸檬汁必買,份量十足的料理~好吃又便宜

【花蓮景點】四八高地~絶美無敵海景,把心遺留在這裡,忘了回家

【花蓮景點】力爭上游~福天宮熱門3D彩繪景點

【花蓮景點】知卡宣綠森林親水公園~7/1~8/28免費開放入戲水池

【花蓮景點】六十石山~N次造訪(2016.8.14花況)

【花蓮景點】小錐麓步道~繩索吊橋必走,姐沒在怕的啦!

【花蓮景點】風眠會館~旅人充電休息的地方

【花蓮美食】五霸焦糖包心粉圓。熱門冰店必排隊

【花蓮景點】玉里神社~第一次看到不著色的鳥居

【花蓮美食】南華大陸麵店~煎麵酥Q好好吃

【花蓮民宿】慢。生活民宿,若大的庭園空間,是孩子的跑跳空間

【花蓮美食】美食吃不完~自強夜市。朱媽媽炸物。蔡記傳統豆花

【花蓮住宿】煙波大飯店~睡得好,吃的飽

【花蓮景點】雲山水~二訪絕美佳境,遇見龍貓!

20180609-1

 更多花蓮景點、美食盡在這裡(請點我)

 

台灣各地縣市景點總表:

基隆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新北市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桃園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新竹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苗栗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台中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彰化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南投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雲林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嘉義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台南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高雄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屏東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宜蘭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花蓮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台東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March洞 花蓮秘境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