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多天沒有吃肉了,好想念肉肉的滋味喔!



今天早上把雞肉拿出來退冰,想說晚上來滷雞肉吃吃,



結果中午同事買了香噴噴的雞排便當,把整個辦公室搞的好香喔!



又激起我想吃肉的慾望,吼!這麼的誘惑我的食慾呀!



中午有休息一個小時的時間,趕快回家馬上滷雞肉,



我實在受不了想吃雞啦!...(好險我不是當尼姑的命..噗!









我真的好容易滿足喔!終於讓我吃到好香好香的雞肉了



真的好好吃喔!滷了半隻雞~~~我真得好想統統吃光光,



小妮子在旁邊一直看一直看,我說你會吐吐不可以吃,



小妮子嘟著嘴說:媽媽!我好想吃肉肉



算了!我投降啦!就弄給你一塊雞肉慢慢享用吧!



如果別人在吃好吃的,我在旁邊看..心裡也會不是滋味...對吧!









食材:半隻雞(切塊)



滷汁:米酒、醬油、蔥、薑、蒜、水

別問我要放多少,我是憑感覺放啦,因為猴急的想吃肉,所以沒有用量杯...



啊!過程也沒有拍照,不過這不難啦!



就全部丟入鍋中就對啦!



滷汁再自己慢慢調到自己喜歡的口味,啊如果太鹹了怎麼辦?



加點糖中和就好啦!...但...但...出手還是別太重..最好啦!



做法點這裡好了~~~













沒想到~~晚餐的肉肉剩下一丁點了,我好會吃喔!



好啦!我承認我是豬小妹啦!




我很喜歡看電視現場煮的美食節目,因為有時還會學到一些東西,

今天剛好有教梅花肉買回家要下廚時,要先斷筋,這樣煮或煎出來的肉都不會老老的哦!

蝦仁則要熱鍋冷油炒,才會脆脆的.......(真的嗎?下回試試就知曉),

也學會了在煎有料的蛋時,要怎麼翻身喔!

有料的蛋指:吻仔魚烘蛋或是九層塔烘蛋...等等!

 

新聞說要預防輻射塵,要多吃有碘的食物,所以紫菜、海帶或海苔要多吃,

但要適量,別吃過量囉!也說盡量出門要穿長衣長褲,還有下雨一定一定要撐傘,

千萬不要淋雨喔!

 

延伸閱讀:

鹽酥雞

麻油雞

親子丼

塔香雞翅

香蔥油雞

20170210-2

更多雞肉料理盡在這裡(請點我)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