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少很少買蒜苗回家,這回買了蒜苗回家下廚去囉!

小妮子幾乎每天都會問我一個問題,

就是”你愛我嗎?”

通常我會回答小妮子”愛呀

然後小妮子也會接著回答”我也愛你

有時我會故意回答”不愛

小妮子就會嘟著嘴巴,然後臉臭臭說”我不跟你好了

接著就會哭哭,變臉變好快喔!

但是只要馬麻馬上回答”愛你喔!”

臉上馬上又露出很滿足的表情呢!

小孩子就是小孩子,永遠都是希望有人愛的小孩,

也對啦!誰不希望有人愛呢!

因為被愛和愛人都是幸福的啦!

[贊助商連結]

 

蒜苗入菜的料理

蒜苗炒香菇

食材:

蒜苗............1支

新鮮香菇..........1包

蒜頭(末).........3粒

辣椒............3小條

調味料:

醬油............1/2茶匙

鹽巴............1/4茶匙

黃砂糖...........1/4茶匙

 

各就各位,準備好備用~

 


周日去早市買菜時,發現這蒜苗好便宜,

老闆佛心來著,大喊”蒜苗5支只要10元”,

啥?!.....我沒聽錯吧!

據我所知,蒜苗是很貴的,沒想到5支只要10元,

當下就掏出10元買5支蒜苗回家去了~

[贊助商連結]

 

新鮮香菇切成片狀~

 

冰庫裡冰存好多小辣椒,

最近很努力在消除這些有點久的辣椒~

[贊助商連結]

 

平底鍋放一大匙油,

再將蒜末和香菇放入炒,

加點水進去,讓香菇更快點軟~

 

等到香菇炒軟了後,

再將蒜苗和辣椒末放入一起炒,

調味料也順便一起加入拌炒了,

蒜苗炒熟炒香後即可關火了~

 

好香喔!

用蒜苗入菜的料理,原來是那麼香又好吃耶!

其實本來想炒肉片的,可是最近都在吃肉,

就換炒香菇,味道也還不錯,

加點辣椒在裡面,配飯更讚!!!!!!!!!!!

只是小朋友在哀哀叫,好辣~好辣~

咦~我覺得還好呀!

[贊助商連結]

 

我超級愛用香菇料理了,

個人我就是覺得香菇是百搭的料理,

不管煮湯或是用炒的.....都好吃喔!

我是菇菇控,菇菇吃多了,會讓身體通體舒暢喔!

 

生活隨手記:

餐餐吃高麗菜

最近菜好像又變便宜了,

前二天去黃昏市場買了一大袋的菜回家,

晚上洗完碗筷後,

跟老公說”我今天買了2顆高麗菜回家喔!”

老公臉上露出滿意的笑容說”這樣做就對了”,

因為老公超愛吃高麗菜的,

還說餐餐炒一盤高麗菜吃,他也吃不膩,

呵呵.........親愛的,那是不可能的啦!

[贊助商連結]

 

機車人出沒

職場間,難免會有不喜歡的人,或者是很機車的人,

但最看不慣自己是高高在尚的機車人,

在我面前擺什麼鳥樣子,偏偏我就是不吃這套的人,

算你這個機車人倒楣碰到我,

你喜歡找老闆揭穿的我辦事不力,

來吧!老娘我.....才不怕你呢!

那麼愛在老闆面前表現你很有能力的人,

我.....成全你,不過你要小心喔!

別想出風頭結果變成出糗了!!!!!!!!!

給機車人的忠告~

以上是不爽的發洩,你.....千萬別對號入座機車人

寫到這,就想到我還曾經幫機車人解危,我真是後悔莫及啊!

 

延伸閱讀:

20170218

更多蔬菜料理盡在這裡(請點我)

 

延伸閱讀:

【食譜料理懶人包】豆腐。蛋料理總表

【海鮮食譜料理懶人包】海鮮料理總表

【豬肉食譜料理懶人包】豬肉料理總表

【蔬菜食譜料理懶人包】蔬菜料理總表

【米、麵食譜料理懶人包】米、麵料理總表

【雞肉食譜料理懶人包】雞肉料理總表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