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_2707

放鞭炮~放鞭炮~老公好難得陪我來林口三井Outlet吃美食,

林口三井開幕至今,我們這次第一次踏入Outlet,

這要拜在菱姐姐所賜,鄰居說這裡的球鞋有比外面店面便宜,

於是我們就來這裡尋寶,殊不知眾多的球鞋,

菱姐姐都不是很喜歡,最後我們又兩串蕉回家了。

新北市景點懶人包》新北市景點總表~持續更新中

[贊助商連結]



DSC_2682

outlet裡美食眾多,

看著每家的招牌料理,好想每樣都來一道,

怎麼這麼多美食啊!!!!!!!!

熱的、冰的、炸的、煮的、冷的、湯的等等,

什麼都有,不怕你吃,只怕你不來吃。

 

DSC_2678

想著今天晚上來三井,就不煮晚餐了,

我們一家人就直接來到三井吃美食,

因為聽聞這裡美食名店好多家,

尤其我最想來這裡吃拉麵了,

於是千挑萬選,我中意了這家~屯京拉麵

 

DSC_2683

看到屯京拉麵店門口的這碗拉麵,

很成功的誘惑到我了,

料好多,肉好多,拉麵多不多?這時候我還不知道。

[贊助商連結]



DSC_2685

很幸運的,我們來到屯京拉麵店時,

等了一下子就有位子了,

據說假日要排隊,所以還是平日來等的機率就小了,

加上這一天又是下雨天,來客數又相對的減少了。

 

DSC_2686

輪到我們入座了,拿著菜單開始討論吃什麼,

原來他們不止有拉麵耶!

我以為屯京拉麵店只賣拉麵說,我錯了!

 

DSC_2687

我一定點人氣No.1的超值東京豚骨拉麵(260元)

店員突然問我們要中碗還是大碗,

而且請注意菜單上面寫著"大碗中碗均一價 ",

問了店員差在哪裡,店員說拉麵多一球,

我們當然點大碗囉!

[贊助商連結]

 

DSC_2688

如果不喜歡吃豚骨口味的拉麵,

還有魚豚叉燒拉麵的選擇,

下面那一道鐵皮蛋豬排也好誘人哦!

不過這次我跟鐵板蛋豬排無緣,下次再來吃它。

 

DSC_2689

DSC_2695

我們還點了一碗東京豚骨沾麵(180元)

我記得我好像在東京有吃過,

因為感覺沾麵很特別,所以就點一碗大家吃吃看。

 

DSC_2690

DSC_2691

DSC_2694

現在還有推出拉麵或鐵板可搭配超值套餐。

 

DSC_2692

還有和風石鍋拌飯可以選擇,

咦!看到石鍋拌飯,我總是會想到韓式料理。

 

DSC_2693

另外,如果你超級喜歡他們的拉麵配料,

也可以針對你喜歡的的配料做加點,

加點當然是要另外付費的。

 

DSC_2704

我們一共點了二碗拉麵,

是說四個人這樣子的份量夠嗎?

繼續看下去。

 

DSC_2698

點完餐了,我們就等待我們的拉麵到來,

每張的桌上都有擺著一組調味組,

有胡椒、黑豆醋、芝麻泥和自家製辣油四種調味料。

[贊助商連結]

 

DSC_2700

咦!有新菜單嗎?

日式叉燒飯和叉燒京蔥,好特別的料理,

可惜是點完菜單後才看到,

不然我想點日式叉燒飯吃吃看。

 

DSC_2702

好康活動,別忘了參加一下,

搞不好你就可以得到兩張拉麵免費招待券喔!

 

DSC_2705

老公心裡想.........拉麵有那麼好吃嗎??

 

DSC_2713

哇!拉麵真的有大碗,

一般我去吃的拉麵沒有裝到這麼滿,

我們點的這碗超值東京豚骨拉麵都快滿了出來啦!

 

DSC_2710

DSC_2709

滿滿的料,叉燒還有四片,

是我看過叉燒給的最多的店家。

 

DSC_2719

叉燒沒有滷的很軟爛,

肥肉不多,所以吃起來不會有油膩和可怕的感覺,

味道還不錯。

[贊助商連結]



DSC_2708

還有,還有,黃金蛋給的是一粒,一粒耶!

我吃過很多家,幾乎都只給半粒,

很少是給一粒的,越來越喜歡屯京拉麵店了。

 

DSC_2716

再來這拉麵給的份量實在有夠多的,

拉麵吃起來QQ的,好吃,好吃,我們全家很喜歡拉麵的口感,

大碗的拉麵,原來給的拉麵有這麼多,

好險我們只點二碗,不然這下可吃撐了,

難怪店員在點菜單時,會先告知拉麵是不可以外帶的,

也就是說你點了大碗的拉麵,如果吃不完時,

是不可以打包帶走的。

 

DSC_2720

DSC_2723

再來上桌的是東京豚骨沾麵,

我們一樣點大碗的沾麵,

沾麵就是把拉麵和湯汁做分離,

要吃拉麵時,再將拉麵放入湯汁沾一下。

 

DSC_2721

拉麵的份量也是十足的多,

女兒好喜歡好喜歡這種拉麵。

另外,還有附上半粒的黃金蛋,

我覺得這裡的黃金蛋很好吃啊!

可是我家女兒就是不吃,不知道為啥?

他們只愛吃煎蛋@@。

 

DSC_2732

沾麵的湯汁好吃是好吃,

但是好鹹喔!!!!!!!!!!!!!

我想可能因為拉麵是完全沒有鹹度的,

所以湯汁的鹹度才會鹹的那麼鹹。

[贊助商連結]

 

DSC_2736

DSC_2737

最後我把超值東京豚骨拉麵給全部吃光光,

湯汁也被我喝個精光,

喝光光才可以看到屯京拉麵四個大字,

哈哈!!!我有事嗎?為了看這四個大字,牛飲了。

 
DSC_2739

我們家的小鳥胃真的很小鳥,

只點了二碗大碗的拉麵,就解決一餐了,夠省吧!

屯京拉麵店的大碗麵條我覺得份量真的很多,

店家真是佛心來著,加量不加價,這個我喜歡。

 

DSC_2740

吃飽了,我們把空間留給下一位客人,

因為這時候門口開始有人在等待位子,

其實我覺得坐在照片中的吧台吃飯,別有一番風味,

如果我自己一個人來的話,我會選擇吧台,

一邊吃,一邊看師傅忙的不可開交的畫面,呵呵!

 

DSC_2743

吃完拉麵後,我們並沒有馬上離開,

來了就順道逛逛。

 

DSC_2741

DSC_2742

結果經過這家LE CREUSET店家,哇!!!!!!

我還是快步離開好了,我怕我控制不住,

不然等下又會失去好幾張小朋友鈔票。

 

DSC_2744

這家店好酷喔!

特別搬了三隻好可愛的米飛免,

這麼可愛一定要照一張的啦!

 

DSC_2745

DSC_2746

我們最後逛到這一區,

對!就是帶菱姐姐來買運動鞋,

這一區有很多家名牌運動鞋專賣店。

 

DSC_2747

DSC_2749

還沒有運動鞋專賣店之前,

我先被這手扶梯頂上造型給吸引,

這設計好酷好特別,下雨天不怕被淋到雨,

因為有這一大朵像香菇的造型幫找們遮雨。

 

DSC_2750

最後,逛了好幾家運動鞋店,

菱姐姐都看沒有中意的, 啊是有這麼難挑嗎?

算了!沒買幫阿木我省錢,呵呵!

 

DSC_2674

DSC_2675

鏡頭再跳回美食,我還是喜歡逛美食,呵呵!

靜岡豬排專賣店,我有想吃這家,但有人不愛,

看到櫥窗上的各式各樣的炸物套餐,真的好想吃呀!!

 

DSC_2676

乖乖吼!我下次再來吃掉你們。

 

DSC_2677

乾杯,聽說這家料理也不錯吃。

 

DSC_2679

DSC_2681

只能說這裡的美食太多了啦!

沒關係,outlet離我家近,我可以當我家的廚房進進出出,

來看看今年我可以征服幾家美食名店,

我應該要最先征服金子半之助吼!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林口三井outlet

新北市林口區文化三路一段356號

官網:https://www.mop.com.tw/linkou/tw/index.html

臉書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itsuiOutletParkLINKOU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林口三井美食:

《林口三井outlet美食》春水堂~與朋友歡聚的好地方,珍珠奶茶超大一杯

《林口三井outlet》つけめん玉(沾麵玉GYOKI)~麵條Q,湯頭讚

林口三井oulet美食。屯京拉麵~加量不加價,超值又美味的拉麵 

新北市美食。Nana's Green Tea(林口三井店)~愛上抹茶白玉紅豆霜淇淋

林口三井Outlet~藏壽司(くら寿司)

林口三井Outlet美食。田中商店拉麵~黃金蛋拉麵,湯頭濃郁,黃金蛋好好吃

 

延伸閱讀:

【新北市景點】王水成廟口豆腐老店吃飯去。深坑老街逛逛

【新北市景點】拱北殿。雙拱橋你好!

【新北市景點】新山。夢湖~景色依存,榮景卻不在

【新北市美食】孫東寶台式牛排教父。平價牛排

【新北市景點】基隆山~絕美的風景,再累也值得走一回

【新北市景點】十分瀑布~氣勢磅礡,台版的尼加拉瓜大瀑布

【新北市景點】富貴角燈塔~黑暗中的一盞光明燈

【林口三井Outlet美食】金子半之助~火紅的天丼專門店,吃美食排隊是一定要的啦!

【九份景點】阿妹茶樓~古色古香有如走進神隱少女湯婆婆的油屋裡

【新北市雙溪景點】不厭亭~九份版的伯朗大道,百看也不厭倦

【新北市景點】三芝一日遊小旅行~採茭白筍樂趣多,自己親手手繪風箏+放風箏好逍遙

32659264571_4524628f20_z

更多新北市景點、美食盡在這裡(請點我)~

 

台灣各地縣市景點總表:

基隆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新北市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桃園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新竹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苗栗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台中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彰化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南投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雲林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嘉義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台南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高雄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屏東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宜蘭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花蓮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台東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 

arrow
arrow

   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