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9939335108_7cca77d476_z

最近網路被全聯生吐司洗板了,

這讓我非常好奇生吐司的魅力,

於是我也去全聯福利中心搶購一包生吐司,

這款好吃的READ BREAD生吐司

我特別選了中午去選購,

以前都下午5點多去買,

但我知道這生吐司是人氣商品,

必須要早早買才買得到,

事實證明我是對的,萬歲!

 

 

ADS_3540

全聯福利中心在5月22日起,

在全台全聯門市推出READ BREAD生吐司,

還主打不用烤直接吃就很美味,

我剛開始真的很半信又半疑。

 

ADS_3541

雖然一包69元,裡面有四片,

價格上比麵包店的吐司貴了點,

但就想吃吃看生吐司的滋味。

 

ADS_3542

它的厚度就像是厚片一樣厚。

 

ADS_3543

目測生吐司的大小,

其實也比一般吐司厚片小一點。

 

ADS_3544

小孩指定今日的早餐是巧克力吐司,

剛好生吐司可以派上用場,

我先把生吐司切成九宮格,

記住不要切到底,一半就好。

 

ADS_3545

再來塗上厚厚的巧克力果醬

小朋友從小到大都愛巧克力,

我只能說巧克力的魅力無法擋。

 

ADS_3546

二片塗上厚厚一層巧克力果醬,

另外二片就沒有塗任何果醬,

我想要烤把表面烤的酥酥的。

 

ADS_3548

烤好的巧克力厚片出爐了,

可以明顯看得出九宮格現身了,

巧克力果醬烤的乾乾的,

可以直接放入袋子裡,

讓小朋友帶去學校吃,

有一點我很好奇,真的好奇,

不知道為什麼小朋友總喜歡把早餐帶去學校吃。

 

 

ADS_3549

這片是我的花生厚片

為什麼我的花生厚片沒有先塗醬再烤,

因為花生醬冰在冰箱,不好塗,

所以就把生吐司先放入烤箱烤,

後來我想到把花生醬放到烤箱烤一下下,

花生醬變軟趴趴了,就非常好塗。

 

ADS_3547

左邊那瓶就是花生果醬,

我還是比較喜歡吉比牌子的花生醬。

 

ADS_3552

四片生吐司原本是這樣分配的,

小孩二位是巧克力厚片,

我跟老公是花生醬厚片,

結果我家慈小妹包好了他自己的厚片後,

一直盯著花生厚片說:

媽媽,這片花生厚片是我的嗎?

媽媽:啊你不是包好你的巧克力厚片嗎?

慈小妹說:一片吃不夠!!

媽媽:要吃就拿去吃吧!

老公吶喊著:那是我的,那是我的

 

ADS_3550

今天我們家早餐內容,

一杯優酪乳、一塊厚片生吐司,

再切一盤水果是蘋果。

 

 

ADS_3553

拍完照馬上撕了一塊花生厚片生吐司來吃吃。

 

ADS_3558

烤過的花生厚片生吐司依然鬆軟,

我個人還蠻喜歡生吐司的味道和口感,

吃起來完全是我的菜,

難怪小朋友喜歡吃,嘴真是精明呀!!

 

 

ADS_3542

有機會再去全聯遇到生吐司時,

我想我還是會再拎一袋回家。

 

延伸閱讀:

雲朵饅頭

奶油餐包捲

奶油曲奇餅

原味蛋糕

蝴蝶酥

鬆餅

法式吐司

芋圓紅豆湯

蔥油餅

古早味綠豆冰棒

烤奶油吐司 

簡單的冰淇淋三明治

愛玉自己做

情人果

 

【食譜料理懶人包】豆腐。蛋料理總表

【海鮮食譜料理懶人包】海鮮料理總表

【豬肉食譜料理懶人包】豬肉料理總表

【蔬菜食譜料理懶人包】蔬菜料理總表

【米、麵食譜料理懶人包】米、麵料理總表

【雞肉食譜料理懶人包】雞肉料理總表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