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S_3510

早餐料理來囉!

今天要做的早餐料理是玉米起司蛋餅

是小朋友最常點的早餐之一,

媽媽我現在都讓小孩寫好一週早餐內容,

接著每一天我會在前一天備好食材,

早上起床就可以著手做早餐,

自己做的早餐經濟又實惠加好吃。

哈哈!!臉皮很厚

 

 

ADS_3495

玉米起司蛋餅食材(一人份量):

蛋餅皮一片(好市多買的),

雞蛋一粒,

玉米隨意加,

起司片一片。

 

ADS_3497

取一個碗公加入雞蛋和玉米並拌一拌,

玉米我加好幾匙,

外面買的玉米蛋餅只有幾粒玉米,

自己做的玉米蛋餅可以加很多。

 

ADS_3499

起一平底鍋倒入一匙油,

再把拌好的雞蛋玉米倒入,

請用小火慢煎。

 

ADS_3502

接著馬上取一塊蛋餅皮蓋上去,

蛋餅板我是在好市多買的,

一大包有30片,

好像100元左右,我忘了。

 

 

ADS_3503

起司片我是用這個牌子的,

這也是在好市多買的,

哈哈!!我好多東西都在好市多買的,

我是好市多愛好著。

 

ADS_3513

這款起司片使用很方便,

裡面是一片一片的包裝好,

要吃的時候隨時可以取一片出來。

 

ADS_3504

將煎好的玉米蛋餅再翻面過來,

煎得像照片中金黃金黃就可以了,

然後在玉米雞蛋上面放一片起司片。

 

 

ADS_3505

再來加適量的醬油膏。

 

ADS_3506

再來就是把玉米起司蛋餅捲起來,

差點把蛋餅餅皮給煎焦了,

所以為什麼要小火慢煎就是這原因。

 

ADS_3510

完成了,

我們家吃蛋餅都不習慣切開,

都是這樣一條蛋餅一口一口咬下去。

 

 

ADS_3511

這是第二條蛋餅,

煎得就比較漂亮漂亮,

第一條蛋餅手忙腳亂的拍照, 

不過好在沒有失敗,呵呵,

玉米起司蛋餅煎好了,

走~~~吃早餐去。 

PS:小孩說下回要點薯餅蛋餅

 

延伸閱讀:

雲朵饅頭

奶油餐包捲

奶油曲奇餅

原味蛋糕

蝴蝶酥

鬆餅

法式吐司

芋圓紅豆湯

蔥油餅

古早味綠豆冰棒

烤奶油吐司 

簡單的冰淇淋三明治

愛玉自己做

情人果

 

【食譜料理懶人包】豆腐。蛋料理總表

【海鮮食譜料理懶人包】海鮮料理總表

【豬肉食譜料理懶人包】豬肉料理總表

【蔬菜食譜料理懶人包】蔬菜料理總表

【米、麵食譜料理懶人包】米、麵料理總表

【雞肉食譜料理懶人包】雞肉料理總表

 

arrow
arrow

   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