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_6113

第一次坐上導演椅,感覺不錯!

那個燈光師,還有那個演員都準備好了嗎?

哈哈!我的架勢有沒有很像導演。

還手插著咧!!) 

[贊助商連結]

 

DSC_6070

雖然天空下著雨,

感覺好像要阻擋我勇闖香港,

但姐我沒在怕的啦!

一點雨算的了什麼,

就是要去香港走走看看,

第三天我們坐著地鐵來到尖沙咀站,

因為我們是住在赤柱,

延伸閱讀:

香港住宿。赤柱迷你公寓 Mini Studio+銅鑼灣迷你酒店~交通便利,房間潔白舒適的空間

所以從赤柱坐40號的小巴到銅鑼灣,

接著我們要從銅鑼灣再坐地鐵到尖沙咀站。

 

DSC_6071

DSC_6072

銅鑼灣地鐵沒有直達到尖沙咀,

必需要坐到金鐘站再轉荃灣線到尖沙咀站,

香港其實坐地鐵很方便,就跟在日本坐地鐵一樣簡單。

[贊助商連結]

 

DSC_6073

到了尖沙咀站,有很多出口,

我們今天的目標是星光大道和海港成,

海港成就在鐘樓那裡,

我們決定先去星光大道。

 

DSC_6076

DSC_6077

因為外頭下著雨,很討厭溼答答的感覺,

我們決定走地下街,卡方便又不怕淋雨,

好在地下街有通到星光大道。

 

DSC_6079

DSC_6078

哇!這什麼情況,空無一人,

除了我們之外,都沒有其他路人甲乙丙丁.........,

牆面上還有一些巨星的照片。

 

DSC_6083

DSC_6082

站在碼頭邊,看著恢濛濛的景觀,

雖然沒有晴天來的美麗,

但是又是另外一種情境,不是嗎?

對面一棟棟佇位的大樓,

我想在夜晚點燈時,肯定很漂亮。

 

DSC_6084

終於要撐閃了,

下雨天也不全然都是壞處,

其實也有個好處,

就是遊客少了很多很多。

 

DSC_6086

星光大道到了,

在入口處會先看到這尊香港電影金像獎巨型銅像,

這時我心中只是想著:

老天呀!你為什麼要在今天下雨啊!!!

[贊助商連結]

 

DSC_6095

DSC_6089

這裡有好多巨星留下的手印和簽名喔!

我和朋友一起來看看有哪些巨星,

2004年4月啟用的星光道,

有長達440公尺的步道,

耗資4000萬港幣,

沿途設有電影里程碑,

還有七十多位香港知名電影人士留下個人的手印和簽名。

 

DSC_6097

DSC_6088

DSC_6093

女明星的手果然有比較小一點,

劉嘉玲的手跟我的手一樣大耶!

 

DSC_6116

在手印的後方還有繪畫好多巨星,

你認得幾位?大多我都認識,

果然這裡是星光大道。 

 

DSC_6098

DSC_6100

在廣場上還有梅姑的銅像,

梅姑長的好嬌小,

以前看過很多他的電影,

也聽過他好多首不錯的歌曲,

像是女人花,好好聽喔!

可惜他十幾年前就離開人世了。

[贊助商連結]

 

DSC_6105

DSC_6101

廣場上還有李小龍的銅像,

他的招牌動作,至今還是很讓後人懷念。

 

DSC_6102

怪哉!

廣場上就展示著這二位巨星的銅像呢?

還是星光大道我沒逛完,還有別的巨星呢?

對!因為下雨的關係,我們只逛一部份。

 

DSC_6103

麥兜,香港有名的卡通豬人物,

很可愛的一隻豬仔,

只是,只是,麥兜你很久沒洗澡了嗎?

還是褪色了?

[贊助商連結]

 

DSC_6104

DSC_6388

麥兜很可愛,

我在蠟像館也有跟麥兜一起照相,

蠟像館的麥兜可愛很多很多,

顏色也很鮮豔,

可能一個經過風吹日曬,

留下歲月的痕跡。

 

DSC_6110

導演位子,是哇A,

每次在電視上看導演喊ACTION,好威風喔! 

 

DSC_6106

嘿嘿!!重頭戲來了,

這一刻我是導演,

我現在進入幻想世界,

請不要理會我的幻想對白,哈哈!

[贊助商連結]

 

DSC_6108

有架勢吧!哈哈!

這一天雨兒不肯停下來,

但為了拍威風的偽導演,

說什麼都要拍上一張照片。

 

DSC_6114

要不是下雨,

我還可以在這裡KUSO好多張不同的照片,

但媽媽說雨不可以淋太多,

所以重點照完了,就躲雨去了。

 

DSC_6115

有機會來到香港遊玩時,

不妨來星光大道坐坐導演椅,

雖然只是一下的偽導演,

但過過乾癮也不錯,是吧!

 

星光大道

尖沙咀海濱公園道

地鐵荃灣線尖沙咀站F出口,

或是九廣鐵路尖東路J出口,

出了出口步行即可抵達。

 

延伸閱讀:

【香港】香港港簽,輕鬆在家就可以搞定了(免費的哦!)

【香港住宿】蘋果宿舍。背包客住宿首選,價格便宜又鄰近地鐵,交通好方便

【香港景點】香港深水埗。西九龍中心~玩樂篇,購物、遊樂場、溜冰一次滿足我

【香港景點】香港深水埗。西九龍中心~美食篇,Café 360冰淇淋窩夫必點&大廚美食廣場煲仔飯~好吃!

【香港住宿】赤柱迷你公寓 Mini Studio+銅鑼灣迷你酒店~交通便利,房間潔白舒適的空間

【香港住宿】利景酒店。適合全家共同入住的家庭房,潔白舒適!

【香港住宿】蘋果酒店。價格便宜,交通便利鄰近地鐵站,小資族旅遊住宿首選

【香港美食】赤柱酒家。豐盛的港式飲早茶,吃的好滿足

【香港景點】Donguri Republic 橡子共和國。龍貓,我愛你!

【香港景點】海港城。逛街去~但是腳力不夠,只逛了一咪咪

【香港景點】星光大道。action.............下雨cut

【香港戰利品】鴨舌~鴨舌~我愛鴨舌,小熊曲奇餅乾必買~必買~必買~

【香港美食】義順牛奶公司。走累了,來一碗豬扒公仔麵暖我心

【香港景點】赤柱市集。好好逛+泗益吃不一樣的西多士

【香港美食】勤記粉麵。誤打誤撞的勤記粉麵

【香港景點】時代廣場~star wars(星際大戰)展示好好逛

【香港景點】香港半自由行。四天三夜行前準備x行程安排x必遊景點推薦x必吃美食

【香港懶人包】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香港簽證。自己在家就可以搞定

山頂纜車

杜莎夫人蠟像館

翠華餐廳。必點魚四寶米線和奶油豬仔包

澳門茶餐廳

鏞記酒家

Jerry Bakery珍妮曲奇餅~一吃就愛上這一味

曲奇四重奏(尖沙咀店)~蝴蝶酥越吃越涮嘴

20160325

更多香港景點、美食盡在這裡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