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_6423

累了,就到義順牛奶公司歇歇吧!

香港自助行的旅行也是鐵腳之行,

來香港的前二天是工作時間,

到了第三天,給了我們自由日,

我們安排很多行程要去走走,

走到晚上,腿簡直快廢了,哈哈!

[贊助商連結]

 

DSC_6434

太平山坐纜車下來後,

又走了一段路,

再做了地鐵,

又要再走一段路到巴士站,

我們晚餐還沒有吃呢!

這時候朋友看到義順牛奶公司的店面,

有如久旱逢甘霖的感覺,

終於可以吃東西了,終於有地方可以坐了。

 

DSC_6420

義順牛奶公司是香港有名的美食店,

它有名的美食是燉奶,

偏偏我和朋友對奶是不行的,

所以我們來這裡不吃燉奶。

[贊助商連結]

DSC_6430

DSC_6429

店內客人洛澤不絕,

好在我們來的時候還有位子,

這時候的腳快要不行了,

再不坐下來休息,腳真的要抗議了。

 

DSC_6418

義順牛奶公司所販售的餐點很多,

我們要來吃公仔麵,

來香港就是要吃公仔麵。

 

DSC_6419

也有三文治和多士類可以選擇,

不過這幾天西多士已經有吃了,

我們就不點了,

看到菜單上的價格,

香港的消費真的好高好高。

[贊助商連結]

 

DSC_6422

我點了一碗豬扒公仔麵,

朋友則點了餐肉公仔麵,

點好了,等待餐點上桌。

 

DSC_6417

朋友再點了一杯凍檸茶,

香港的凍檸茶好喝,

我們來的這幾天也喝了好幾杯。

 

DSC_6423

我的餐點來了,

它就是豬扒公仔麵,

一端上桌,那香氣就很逼我快點動手吃了它,

此時我真的餓扁了!

[贊助商連結]

 

DSC_6425

我要開動囉!

媽呀!好香,香死我了,

麵條好Q好好吃,我點對了!

 

DSC_6427

除了麵條香Q好吃之外,

 

DSC_6424

這是是朋友點的餐肉公仔麵,

餐肉,好妙的名詞,看起來像是火腿肉,

但又不是火腿。

[贊助商連結]

 

DSC_6432

在義順牛奶公司飽餐一頓後,

也讓腳腳充份的休息過後,

我們要準備去做小巴回赤柱迷你公寓囉!

 

義順牛奶公司

香港銅鑼灣駱克道506號

 

延伸閱讀:

【香港】香港港簽,輕鬆在家就可以搞定了(免費的哦!)

【香港住宿】蘋果宿舍。背包客住宿首選,價格便宜又鄰近地鐵,交通好方便

【香港景點】香港深水埗。西九龍中心~玩樂篇,購物、遊樂場、溜冰一次滿足我

【香港景點】香港深水埗。西九龍中心~美食篇,Café 360冰淇淋窩夫必點&大廚美食廣場煲仔飯~好吃!

【香港住宿】赤柱迷你公寓 Mini Studio+銅鑼灣迷你酒店~交通便利,房間潔白舒適的空間

【香港住宿】利景酒店。適合全家共同入住的家庭房,潔白舒適!

【香港住宿】蘋果酒店。價格便宜,交通便利鄰近地鐵站,小資族旅遊住宿首選

【香港美食】赤柱酒家。豐盛的港式飲早茶,吃的好滿足

【香港景點】Donguri Republic 橡子共和國。龍貓,我愛你!

【香港景點】海港城。逛街去~但是腳力不夠,只逛了一咪咪

【香港景點】星光大道。action.............下雨cut

【香港戰利品】鴨舌~鴨舌~我愛鴨舌,小熊曲奇餅乾必買~必買~必買~

【香港美食】義順牛奶公司。走累了,來一碗豬扒公仔麵暖我心

【香港景點】赤柱市集。好好逛+泗益吃不一樣的西多士

【香港美食】勤記粉麵。誤打誤撞的勤記粉麵

【香港景點】時代廣場~star wars(星際大戰)展示好好逛

【香港景點】香港半自由行。四天三夜行前準備x行程安排x必遊景點推薦x必吃美食

【香港懶人包】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香港簽證。自己在家就可以搞定

山頂纜車

杜莎夫人蠟像館

翠華餐廳。必點魚四寶米線和奶油豬仔包

澳門茶餐廳

鏞記酒家

Jerry Bakery珍妮曲奇餅~一吃就愛上這一味

曲奇四重奏(尖沙咀店)~蝴蝶酥越吃越涮嘴

20160325

更多香港景點、美食盡在這裡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