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_5419

這家的煲煲飯好吃,我喜歡

前一篇文章寫著在西九龍中心的血拚和玩樂篇

這篇要來寫在西九龍中心的美食篇,

西九龍中心的美食還真多又多,

來看看這一天我們吃了什麼美食呢?

[贊助商連結]

 

DSC_5256

來香港的第一天的中餐我們來到Café 360, 

這家餐廳的美食,有幾道我還蠻愛的,

尤其是它們家的鬆餅,超愛的,

一起來看看我們吃了哪些好吃的美食呢!

 

DSC_5257

在店門口就可以看到大大的菜單,

有漢堡、義大利麵、石鍋拌飯...等等,

我是越看肚子叫的越是起勁,餓了啦!

 

DSC_5258

這是漢堡板板脆薄餅套餐,

板板脆薄餅看起來就像披薩,

照片看起來好可口的樣子,

可惜這次沒有點到它。

[贊助商連結]

 

DSC_5259

法式皇冠酥皮湯套餐,

法式皇冠酥皮湯我們有喝到,好喝。

 

DSC_5260

熱辣辣石鍋飯套餐也不錯吃,

Café 360賣的餐點真的有多有多,

多人一起來享用,可以點不同的餐點,

這樣每道都可以吃到,好幸福哦!

 

DSC_5261

還有早餐,

早餐又分為英倫全日早餐法式全日早餐

二道套餐我都愛,但現在不是吃早餐時間,

又可惜了,只要下次再度光臨西九龍中心時再來光顧了。

 

DSC_5263

DSC_5264

DSC_5241

菜單看完後,再來看看餐廳內的裝潢,

裝潢風格帶著鄉村風的感覺,

燈光明亮,座位算蠻多的。

 

DSC_5244

店裡的某一角還有可愛的卡通圖案點綴著...... 

 

DSC_5271

桌上早已準備好幾道餐點等著我們,

又是鬆餅又是漢堡,我們可以開動了嗎?

哈哈!美食當前,食慾全開了。

 

DSC_5229

我喜歡這道漢堡餐,

它是珍寶英式炸魚柳漢堡配炸薯條, 

薯條好酥脆可口,

炸魚柳好大一塊喔!

 

DSC_5236

這道餐點上面的鮭魚好吃,

大家的重點都在鮭魚身上,

好像忽略了底下的飯飯兒,

味道也不錯哦!

 

DSC_5237

這道很澎派喔!

有豬排還有雞排和我愛的蝦子,

一次享受到三種主菜的滋味,讚唷!

 

DSC_5247

女孩們最愛的甜點登場了,

我是鬆餅控,不知道從何時開始,

對鬆餅就是有股愛意,

在這裡我們稱這道為比利時窩夫

今天我可開心了,因為後面一次上四種口味的窩夫,

吃下有冰淇淋的窩夫,我們實在很幸福呢!

[贊助商連結]

 

DSC_5272

在用餐之前,先來一杯很特別的飲品,

在台灣還真沒喝過韓式年糕粒粒紅豆冰

奶味的味道有點重,同團的朋友有人超愛這一味的。

 

DSC_5277

再來一碗法式皇冠酥皮湯,

這裡的酥皮跟在台灣吃的不大一樣,

但一樣好吃,

濃湯喝起來很順口美味,

把酥皮融入濃湯裡一起入口,美味唷!

 

DSC_5278

這道是脆炸雞肉牛肝菌熱石鍋飯

這道算是裡面餐點之中,

我最愛最愛的一道料理了。

 

DSC_5281

DSC_5280

DSC_5283

雞肉應該是採用雞腿肉的部份,

雞肉切塊後,裏著粉入鍋炸,

把雞肉炸的好酥香可口,

吃起來不柴,裡頭還有汁,

在搭配著上頭的醬汁,

好吃,炸雞好吃極了。

[贊助商連結]

 

DSC_5282

這道是豬扒配上一鍋的意大利有機番茄湯螺絲粉

豬扒一向是我喜歡吃的料理之一,

但最怕吃到乾柴柴的豬扒了,

這家豬扒好吃,外酥內軟,

我一次就吃掉二塊了,好吃嘛!

 

DSC_5287

DSC_5291

這道是有著香濃的起司味的義大利麵,

喜愛起司的朋友,

點這道義大利麵,一定會很愛它的。

 

DSC_5292

餐點吃完後,

一定要來點甜點,對吧!對吧!

第一道甜點芒果冰淇淋窩夫上桌囉!

鬆餅配上芒果和中間的冰淇淋,

想像的出甜滋滋的幸福滋味嗎?

我吃了一口後,就愛上這裡的冰淇淋窩夫,

不管什麼口味,都好好吃唷!

 

DSC_5297

這是有草莓的冰淇淋窩夫,

前面雖然吃了好多道美食,

可是對於冰淇淋窩夫的愛好,

就算已經吃很飽了,

但奇妙的是我還是吃的下,哈哈!!

 

DSC_5299

這是香蕉脆皮朱古力冰淇淋窩夫

香蕉用來做甜點,好像都蠻合適的。

 

DSC_5305

這道是京都抹茶紅豆冰淇淋窩夫

這道是熱門的窩夫,

抺茶耶!很多人都愛這一味,

再配上底下的紅豆,跟鬆餅一起入口,

超搭的,好吃,我最愛這一道了。

 

DSC_5307

一次可以吃到這麼多種不同口味的冰淇淋窩夫,

我們今天實在太有口福了,

有人會問:Emily,你有幾個胃,怎麼那麼會吃,

其實我們是分食著吃,這樣每道都可以吃到它的滋味哦!

 

Café 360

地址:西九龍中心622-625舖

 

DSC_5346

中餐享用完後,晚餐呢?

晚餐我們就移駕到8樓的大廚美食廣場

在西九龍中心玩樂的一天,

晚餐也要好好吃一下香港的特有料理小吃。

[贊助商連結]

 

DSC_5347

大廚美食廣場地方很寬廣,

用餐的坐位也很多,

而且一邊用餐還有電視可以看,讚!

 

DSC_5349

雲貴川米線,

看到朋友來這裡吃,

不免好奇了一下,是在賣什麼料理呢?

 

DSC_5351

朋友點了這道招牌肥牛小窝米線

一端上桌來,香氣馬上就撲鼻而來,

怎麼這麼香,光在視覺上就給了很高的分數,

我想這一碗肥牛小窝米線肯定好吃。

 

DSC_5355

另一道是XO醬肥牛炒米線

有點像是在台灣的炒麵,

味道也是很香噴噴的,好吃。

 

DSC_5358

這家還有招牌豬頸肉

這道我有吃了一塊,好好吃唷!

因為是朋友點的料理,

不好意思再多吃,晚點自己再來點一盤滿足自己。

 

DSC_5361

美食廣場少不了的飲料店,

這家COMEBUY的飲料有合我的胃口,

價位也很合理。

 

DSC_5362

珍珠奶茶,珍珠QQ好吃,

吃飽飯要離開時,

我們還點了一杯檸檬多多,

酸酸甜甜的滋味,就愛這一味!

 

DSC_5415

終於看到我一直想要吃的煲仔飯,

這家煲仔飯的生意特好的,

口味很多種選擇,

我最後點了香芋鳳爪煲仔飯

 

DSC_5416

現點現做的煲仔飯,

看老闆好忙,一鍋端起又要一再做一鍋,

生意實在太好了,

想吃,我只能等待我的煲仔飯完成。

 

DSC_5418

領了票券,等叫號。

 

DSC_5419

終於叫到我的號碼了,

原來除了主餐的香芋鳳爪煲仔飯之外,

還有芥蘭菜和湯品耶!

 

DSC_5420

不過好妙,鳳爪吃起來完全不像我一般吃的雞爪,

不知道他們怎麼料理的,

味道真棒,好好吃喔!

[贊助商連結]

 

DSC_5421

芥蘭菜,綠的漂亮,

當然味道也很不錯,

吃起來不老,很嫩口,愛死這一味了。

 

DSC_5425

吃煲仔飯是一件讓我多開心的事,

我。要。開。動。囉!

 

大廚美食廣場有好多好多不同的美食,

像是聯合國美食齊聚在一起,

連台灣的八方雲集也有,

想吃日式、韓式、上海或是星馬泰的料理,

這裡通通都可以吃的到,太幸福了!

 

香港西九龍中心

(852)2360 0982

香港九龍深水埗欽州街37K

 

延伸閱讀:

【香港】香港港簽,輕鬆在家就可以搞定了(免費的哦!)

【香港住宿】蘋果宿舍。背包客住宿首選,價格便宜又鄰近地鐵,交通好方便

【香港景點】香港深水埗。西九龍中心~玩樂篇,購物、遊樂場、溜冰一次滿足我

【香港景點】香港深水埗。西九龍中心~美食篇,Café 360冰淇淋窩夫必點&大廚美食廣場煲仔飯~好吃!

【香港住宿】赤柱迷你公寓 Mini Studio+銅鑼灣迷你酒店~交通便利,房間潔白舒適的空間

【香港住宿】利景酒店。適合全家共同入住的家庭房,潔白舒適!

【香港住宿】蘋果酒店。價格便宜,交通便利鄰近地鐵站,小資族旅遊住宿首選

【香港美食】赤柱酒家。豐盛的港式飲早茶,吃的好滿足

【香港景點】Donguri Republic 橡子共和國。龍貓,我愛你!

【香港景點】海港城。逛街去~但是腳力不夠,只逛了一咪咪

【香港景點】星光大道。action.............下雨cut

【香港戰利品】鴨舌~鴨舌~我愛鴨舌,小熊曲奇餅乾必買~必買~必買~

【香港美食】義順牛奶公司。走累了,來一碗豬扒公仔麵暖我心

【香港景點】赤柱市集。好好逛+泗益吃不一樣的西多士

【香港美食】勤記粉麵。誤打誤撞的勤記粉麵

【香港景點】時代廣場~star wars(星際大戰)展示好好逛

【香港景點】香港半自由行。四天三夜行前準備x行程安排x必遊景點推薦x必吃美食

【香港懶人包】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香港簽證。自己在家就可以搞定

山頂纜車

杜莎夫人蠟像館

翠華餐廳。必點魚四寶米線和奶油豬仔包

澳門茶餐廳

鏞記酒家

Jerry Bakery珍妮曲奇餅~一吃就愛上這一味

曲奇四重奏(尖沙咀店)~蝴蝶酥越吃越涮嘴

20160325

更多香港景點、美食盡在這裡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