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_6221

朋友說來香港時,

他很想去鏞記酒家吃吃看它的美食,

剛好鏞記在我們去山頂纜車的路上,

那就順道去吃吃看。

[贊助商連結]

 

DSC_6209

鏞記的店面超級無敵好找的,

想要不看見它也難啊!

我們走了不少路,

剛好可以來鏞記吃吃美食和兼休息。

 

DSC_6210

DSC_6211

一進入店內,

服務生很親切的問候我們,

再來帶我們到指定的座位,

桌上順便擺好要用的餐具,

顯少看到餐廳裡還有紙筷架,很特別。

 

DSC_6212

先來點杯飲料或一壼茶來喝喝,

不過現在不想喝冰飲,

只想來一杯熱呼呼的熱茶。

[贊助商連結]

 

DSC_6217

DSC_6232

DSC_6224

雨天的天氣,感覺涼意很多,

加上又走累了,

這時來杯熱茶正是時候,

我們點了一直烏龍茶,

喝起來很順口,我喜歡。

 

DSC_6231

DSC_6213

餐廳整個感覺看起來很高級的感覺,

跟一般餐廳的氛圍比起來很不同,

但是,你知道這要付出多少錢嗎?

 

DSC_6215

錢等下再說,

我們點了一份皮蛋,

網路上有人說好吃,

我倒想吃吃看跟台灣的皮蛋相比之下,

有什麼不同之處或過人之處。

[贊助商連結]

 

DSC_6216

事實證明,我覺得沒什麼不同,

就是多了旁邊的紅薑,

搭配在一起還蠻合胃口的,

但香港的皮蛋好貴呀!!!!!

而且我以為會是一顆皮蛋,

沒想到才半顆,半顆,半顆

 

DSC_6218

本來想點半隻燒鵝,

但預算有限,我們點不了鵝,

看到菜單上的價格,實在不敢恭維,

實在貴到超乎我想像之外呀!

最後還是要面對現實,錢錢啦!

我們只好點便當級的餐點。

[贊助商連結]

 

DSC_6219

我點的是蜜汁叉燒飯,

一碗滿到有點像要拜拜的白飯,

再配上叉燒和芥蘭菜,

要價折合台幣也要200多元,

這是我吃過最貴的扁冬啦!

好在叉燒很夠味,味道很不錯,

芥蘭菜也很脆口好吃。

 

DSC_6222

這是朋友點的燒鴨餐,

那個,那個,芥蘭菜很貴嗎?

為什麼只有一根莖和二根葉子的部份??

 

DSC_6223

燒鴨和叉燒相比,

我個人投給叉燒,

當然燒鴨也不錯吃啦!

[贊助商連結]

 

DSC_6225

吃飽後,休息一下,喝喝茶,

再環顧一下四周,

咦?還有水池耶!

 

DSC_6226

DSC_6229

鏞記還有賣一些蠟肉和香腸,

我只是拍拍照而已,

店員還以為我要買,

拿了一包給我還告訴我價格,

當然那價格又把我給嚇死了QQ圖片20160114135910.gif  ,

讓我快點閃過這一區,結完帳快閃。

[贊助商連結]

 

DSC_6235

香港物價很高是沒錯,

但我不知道鏞記的物價又更高,

下回如果再來的話,

我想我會找一卡車的人一起來這裡吃,

因為菜可以點多點,大家分攤費用,

才不會失血太多。

 

DSC_6237

鏞記酒家

香港中環威靈頓街32-40號

 

延伸閱讀:

【香港】香港港簽,輕鬆在家就可以搞定了(免費的哦!)

【香港住宿】蘋果宿舍。背包客住宿首選,價格便宜又鄰近地鐵,交通好方便

【香港景點】香港深水埗。西九龍中心~玩樂篇,購物、遊樂場、溜冰一次滿足我

【香港景點】香港深水埗。西九龍中心~美食篇,Café 360冰淇淋窩夫必點&大廚美食廣場煲仔飯~好吃!

【香港住宿】赤柱迷你公寓 Mini Studio+銅鑼灣迷你酒店~交通便利,房間潔白舒適的空間

【香港住宿】利景酒店。適合全家共同入住的家庭房,潔白舒適!

【香港住宿】蘋果酒店。價格便宜,交通便利鄰近地鐵站,小資族旅遊住宿首選

【香港美食】赤柱酒家。豐盛的港式飲早茶,吃的好滿足

【香港景點】Donguri Republic 橡子共和國。龍貓,我愛你!

【香港景點】海港城。逛街去~但是腳力不夠,只逛了一咪咪

【香港景點】星光大道。action.............下雨cut

【香港戰利品】鴨舌~鴨舌~我愛鴨舌,小熊曲奇餅乾必買~必買~必買~

【香港美食】義順牛奶公司。走累了,來一碗豬扒公仔麵暖我心

【香港景點】赤柱市集。好好逛+泗益吃不一樣的西多士

【香港美食】勤記粉麵。誤打誤撞的勤記粉麵

【香港景點】時代廣場~star wars(星際大戰)展示好好逛

【香港景點】香港半自由行。四天三夜行前準備x行程安排x必遊景點推薦x必吃美食

【香港懶人包】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香港簽證。自己在家就可以搞定

山頂纜車

杜莎夫人蠟像館

翠華餐廳。必點魚四寶米線和奶油豬仔包

澳門茶餐廳

鏞記酒家

Jerry Bakery珍妮曲奇餅~一吃就愛上這一味

曲奇四重奏(尖沙咀店)~蝴蝶酥越吃越涮嘴

20160325

更多香港景點、美食盡在這裡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