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S_2830

你遊在哪裡?

我遊在奚卜蘭遊客中心啦!

這裡的遊客中心很不一樣,

除了有文創商品可以逛和買之外,

還有一些飲品和點心可以品嚐,

另外還有網紅必拍的場景。

 

 

ADS_2806

走在東海岸的台11線馬路上,

隨處都有不錯的風景,

像照片中的樟原教會, 

據說此建築物被譽為臺灣最美的教堂,

有諾亞方舟造型教堂之稱,

有機會再來台東拜訪時,必訪。

 

ADS_2807

還有位在台東長濱的船屋民宿,

聽說他們的民宿建築蓋的像一艘船,

民宿名稱是PAKELANG巴歌浪船屋民宿,

位於台東長濱鄉的靜浦部落中,

若有機會的話,我想去看看。

 

ADS_2808

走著走著又看到另一個景點,

就是位在豐濱鄉的北回歸線,

北回歸線標碑位於台11線70.5公里處,

遠遠就看到這潔白的地標,

可以坐擁在這海岸山脈與太平洋的美景,

我好想下車去拍照呀!!

只能留著下次再訪。 

 

ADS_2810

再前往奚卜蘭遊客中心的路上,

都有看到幾戶人家的門前掛著"太陽",

不知道代表著什麼。

 

ADS_2811

ADS_2812

奚卜蘭遊客中心到了,

白色的建築很容易注意到它,

我們先來去上廁所,

再來慢慢逛。

 

ADS_2813

這座是長虹橋,

紅紅的長虹橋很顯眼,

其實我們所在的位置,

也是泛舟的終點站哦!

 

ADS_2814

這一天的太陽好熱情呀!!

不過大太陽總比下雨天來的好。

 

ADS_2815

轉個身,就不會太刺眼了,

望向秀姑巒溪,

什麼時候我也能來泛舟看看,

感覺泛舟很刺激。

 

ADS_2821

我走到二樓的平台來看看,

來到花東有個魔力,

就是會不自覺的放慢腳步。 

 

ADS_2823

ADS_2826

站在二樓的平台上,

看到的視野又更寬更美美,

在綠色的山林之中,

出現長虹橋來點綴,

整個景觀有加分。

 

 

ADS_2825

前方小巴的位置就是停車場,

平日來到這裡,

遊客非常之少少。

 

ADS_2827

望著藍天白雲,

我現在好幸福喔!

希望這股幸福一直伴隨著我。

 

ADS_2817

接下來我們換室內逛逛,

來到新太平洋一號店

這裡一點都不像是遊客中心。

 

ADS_2819

ADS_2828

新太平洋一號店,

很明顯一看就是走文青風路線,

我喜歡店內的木頭裝潢。

 

 

ADS_2829

你想當網美嗎?

這裡有網美教戰守則,

其中守則一的打死也不能看鏡頭,

看到這句話,

哈哈!!真的很好笑耶!

 

ADS_2833

我是網美嗎?

這還是拍了好幾張後,

才看的順眼的網美照,

我果然不是網美來著,哈哈。

 

ADS_2834

ADS_2835

ADS_2844

店內還有一些文創商品可以逛。

若有喜歡的話,

那就掏錢來購買,

就可以帶著它們回家。

 

 

ADS_2836

ADS_2840

ADS_2842

場景再換到這個"隧道",

人家這明明不是"隧道"啦!

這裡逛著幾張小朋友的大頭照片,

到底這裡要表達什麼情境呢?

 

ADS_2847

ADS_2843

一旁有說明啦!

原來這叫孩視,

用孩子的視角發現更純粹的世界,

原來裡面的照片,

是小朋友拍攝的視角耶!

 

ADS_2838

讓我不自覺的拿起照片仔細端詳著。

 

ADS_2841

照的真不錯!!

看到孩子們的天真表情,

這個世界是美好的。

 

 

ADS_2846

肚子餓了嗎?

這裡還有提供一些簡單的點心,

像是桌上的茶葉蛋,

就可以買來吃吃看。

 

ADS_2845

看到櫃台上方的燈泡,好美喔!

這讓我想起之前去的宜蘭勝洋水草

那裡也有好漂亮的水草燈泡喔!

 

ADS_2849

最後要離開新太平洋一號店時,

看到這幾句話,

想說就說!!

很多話想說就說,

不要等以後再說,

一定要讓身邊的人知道你想說什麼話。

 

 

ADS_2852

最後來一張文青照,

就這樣靜靜的,靜靜的,

心有時也要靜靜的。 

 

奚卜蘭遊客中心

03-8781218

花蓮縣豐濱鄉靜浦村靜浦8-1號 

開放時間:08:30~17:00

 

全台灣飯店/民宿(查房價和訂房)

台北市 桃園市 新竹縣 苗栗縣

台中市 南投縣 彰化縣 雲林縣

嘉義縣 台南市 高雄市 屏東縣

宜蘭縣 花蓮縣 台東縣 屏東墾丁

澎湖縣 金門縣 馬祖 小琉球

 

 

延伸閱讀:

花蓮景點》親不知子海上古道。看海的最佳位置

花蓮美食》山海宴旬料理。滿桌山珍海味佳餚,讓我回味無窮

花蓮景點》March洞。太可愛的March大車車,花蓮石門洞秘境

花蓮伴手禮推薦》東豐拾穗。有機白米非吃不可 

花蓮伴手禮推薦》Madman手縫皮件。手工皮件超有個性,讓我愛不釋手

花蓮伴手禮推薦》蜂之鄉。我和蜂蜜有約

花蓮伴手禮推薦》郭榮市火腿。80年老店,手工煙燻火腿,火腿可頌一吃就愛上這一味

花蓮美食》竹舍小吃。在地人才知道的銅板小吃,黯然消魂半熟蛋滷肉飯必點

花蓮伴手禮推薦》德利豆乾專賣店。八十年老店,豆乾控的我,必買的伴手禮

花蓮伴手禮推薦》洄瀾薯道。花蓮薯,來花蓮不能錯過的名產

【花蓮景點】花蓮三天二夜這樣玩(行程總表)

【花蓮景點】雲山水民宿+雲山水城堡。美侖美奐的夢幻建築

【花蓮景點】立川漁場。中餐美食饗宴吃飽飽,餐後摸蜆餵烏溜趣

【花蓮景點】野猴子探險森林。我是森林女泰山

【花蓮景點】怡園渡假村。住宿、用餐、跳舞、搗麻糬、放天燈、玩童趣,節目超多不留白

【花蓮景點】貓尾巴咖啡。以貓為主角的咖啡店,我愛鬆餅

【花蓮景點】芳草古樹花園。遇見老樟樹和藍晒圖

【花蓮美食】芳草古樹。第一次體驗擂茶DIY,有趣!!

【花蓮景點】大農大富平地森林園區。騎單車去龍貓隧道玩

【花蓮住宿】花蓮光復糖廠。甜蜜和風木屋,有一秒變身在日本的錯覺

【花蓮美食】花蓮光復糖廠。啄木鳥餐廳用餐篇(晚餐+早餐)

【花蓮景點】花蓮光復糖廠。一起來DIY製作好吃的糖+公主咖啡喝咖啡喝茶去

【花蓮景點】日豐磚仔窯。原來磚頭是這樣生產的

【花蓮景點】欣綠農園。野菜料理好滋味,體驗活動樂趣多

【花蓮景點】佳興冰菓室~檸檬汁必買,份量十足的料理~好吃又便宜

【花蓮景點】四八高地~絶美無敵海景,把心遺留在這裡,忘了回家

【花蓮景點】雲山水~二訪絕美佳境,遇見龍貓!

20180609-1

 更多花蓮景點、美食盡在這裡(請點我)

 

台灣各地縣市景點總表:

基隆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新北市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桃園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新竹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苗栗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台中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彰化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南投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雲林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嘉義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台南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高雄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屏東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宜蘭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花蓮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台東~景點、美食懶人包

 

arrow
arrow

   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