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次用剩下的小黃瓜絲,都會被我用來煎蛋,

將小黃瓜融入蛋液裡,味道還不錯~

今天周五了,好期待明天的旅遊,

我們要去宜蘭住一天,在高山上,盡情的呼吸新鮮的空氣,

謝謝哥哥幫我完成我想去宜蘭這地方的慾望,

要不是哥哥幫我搶到房間,

我可能不知道要何年何日何月才能去得成~

遊記,到時再PO文~凡走過必留下足跡!

[贊助商連結]

 



將3粒雞蛋,打到碗裡,再將小黃瓜絲拌在一起,

我又加了一大匙的低筋麵粉,和少許的鹽巴和胡椒粉,

熱鍋熱油,放入煎,煎到金黃金黃,就ok了~

記得用小火慢慢煎~

 



像煎餅又不像煎餅,像煎蛋又不像煎蛋,

那.......到底像什麼???

煎蛋餅...........好怪的名字喔!

姐姐問:馬麻,這是煎蛋嗎?可是吃起來又不太像...

呵呵.........不告訴你~(好機車哦!)

[贊助商連結]

 



最近在看這部偶像劇,之前就有一搭沒一搭的在看,

但,現在很認真的在看,

時間一到,快.......當電視馬麻時間到!

終於,看完了,結局應該也是大家喜歡的~讚!

原來,為什麼女孩們的擇偶條件會設為大仁哥型,

終於知道了,大仁哥,真的太優秀了,

讓不少女孩們............愛上大仁哥了!

難怪,會得獎,劇情內容跟一般的偶像劇大不同!

我們家也有大仁哥............哈哈!!

 

延伸閱讀:

【食譜料理】紅蘿蔔蛋餅~早餐系列之一

糖心蛋

蛤蜊蒸蛋

20170210

更多豆腐類和雞蛋類料理盡在這裡(請點我)

 

延伸閱讀:

【食譜料理懶人包】豆腐。蛋料理總表

【海鮮食譜料理懶人包】海鮮料理總表

【豬肉食譜料理懶人包】豬肉料理總表

【蔬菜食譜料理懶人包】蔬菜料理總表

【米、麵食譜料理懶人包】米、麵料理總表

【雞肉食譜料理懶人包】雞肉料理總表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