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S_0815

女兒說:為什麼你的蛋餅這麼重?

哈哈!因為媽媽把愛加入蛋餅裡,

所以蛋餅當然很有重量哦!

是的,為家人做料理是我的最愛,

不管夏天或是冬天,廚房是我的遊樂園。

[贊助商連結]

 

ADS_0800

食材:放了四粒雞蛋,

一人一粒嘟嘟好,

除了蛋之後,還加了一杯水,

蔥花適量,

還有我的秘密武器,是什麼?

 

ADS_0807

就是在日本時買的好吃燒的粉,

我大概加了一大匙半左右,

就是讓蛋餅變重的主要來源。

[贊助商連結]

 

ADS_0804

取一平底鍋,加入油,

再放入攪拌好的蛋液加入平底鍋裡,

小火慢煎。

 

ADS_0805

ADS_0801

接著馬上放上一片蛋餅皮,

蛋餅皮是買現成的蛋餅皮,

媽媽偷懶時,現成的蛋餅皮好好用。

 

ADS_0802

底部蛋液煎到金黃色後,

就可以再翻面煎,

記住要注意一下有沒有煎到焦黑,

不要轉大火,因為一不小心就會焦黑哦!

[贊助商連結]

 

ADS_0808

煎好後,就用鍋鏟捲起來,

再放到砧板上切成一小塊一小塊。

 

ADS_0806

我的蛋煎餅看起來很厚實,

如果你想讓蛋煎餅變的更豐富的話,

可以蛋液裡再加入玉米粒或是鮪魚等等。

 

ADS_0810

我個人認為這樣的份量吃起來才有飽足感,

很怕小朋友只吃蛋餅不夠飽,

所以才異想天開加入好吃燒的粉,

希望大人吃了活力滿滿,

小朋友吃了精神飽飽。

[贊助商連結]

 

延伸閱讀:

【食譜料理】紅蘿蔔蛋餅~早餐系列之一

糖心蛋

蛤蜊蒸蛋

20170210

更多豆腐類和雞蛋類料理盡在這裡(請點我)

 

延伸閱讀:

【食譜料理懶人包】豆腐。蛋料理總表

【海鮮食譜料理懶人包】海鮮料理總表

【豬肉食譜料理懶人包】豬肉料理總表

【蔬菜食譜料理懶人包】蔬菜料理總表

【米、麵食譜料理懶人包】米、麵料理總表

【雞肉食譜料理懶人包】雞肉料理總表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