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雨天,真討厭,溼答答,不舒服~

這幾天看來好像都會下雨,

老哥說:怎麼每次出去玩都要下雨!

對耶!

今年怎麼了,出去玩都要下雨,老天真不賞臉,

拜託這幾天下雨就好了,周六給我個陰天吧!

我不貪心要求你給我晴天,陰天就好了!)

今天早上,姐姐問:馬麻,我可以撐傘走路去上學嗎?

老母:可以呀!可是你要吃快點,不然會遲到

結果,還是老爸載他去上學,這樣也好,

下雨天,溼溼的,如果一不小心被行駛過的車輛給噴溼,麻煩呀!

[贊助商連結]

 



小妞仔,今天起的特別早,因為..........

不給糖就搗蛋

一早就穿上簡易的南瓜裝,好期待今天的不給糖就搗蛋

來盤肉絲炒豆干,好久沒吃了!

 



肉絲先醃一下,用醬油和米酒醃漬~

[贊助商連結]

 



豆干切條狀~

 



先炒肉絲,炒到8分熟後,

再放入蒜末、豆干和調味料拌炒~

調味料:

醬油.....1大匙

鹽巴少許

加點少許的水

現在煮的菜很清淡,因為有人說要吃清淡

[贊助商連結]

 



蓋鍋蓋,悶煮到湯汁剩少少的~

 



盛盤,呷飯囉~

[贊助商連結]

 



晚餐還有清清淡淡的絲瓜湯,

這碗是為女兒煮的~

 



我們大人吃麻油虱目魚湯,刺好多,

不放心給小朋友吃,小朋友也不吃,剛好,

只讓小朋友喝湯,湯是精華,喝下一碗,

哇........身子都暖了起來~

老公說,湯的滋味不錯

水滾後,放入虱目魚片,再放薑片,

煮滾了後,再加鹽巴和麻油調味,

就這麼簡單~

[贊助商連結]

 



有一天,在過馬路時,本來正想直接走過去的(沒有走到斑馬線上),

小妞仔說:馬麻,我們老師說過馬路上走斑馬線

阿母:是是是!!!好,我們走斑馬線,

小朋友既然這麼說了,大人我一定要聽從,

不然,以後小孩子會有樣學樣,

搞不好會說:我馬麻都這樣過馬路

大人還是要以身做則,才是小朋友的好榜樣

 

延伸閱讀:

【食譜料理】紅蘿蔔蛋餅~早餐系列之一

糖心蛋

蛤蜊蒸蛋

20170210

更多豆腐類和雞蛋類料理盡在這裡(請點我)

 

延伸閱讀:

【食譜料理懶人包】豆腐。蛋料理總表

【海鮮食譜料理懶人包】海鮮料理總表

【豬肉食譜料理懶人包】豬肉料理總表

【蔬菜食譜料理懶人包】蔬菜料理總表

【米、麵食譜料理懶人包】米、麵料理總表

【雞肉食譜料理懶人包】雞肉料理總表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