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DS_6425

氣炸酥皮湯圓來囉!

只要有人許願想吃什麼,

我就來做什麼,真有趣!!

這道氣炸酥皮湯圓超簡單,

只要去家樂福或超市冷凍起酥片,

再買一盒你愛的甜湯圓口味,

二樣食材就可以變出一道好吃的酥皮湯圓喔!

 

 

ADS_6405

酥皮湯圓食材:

桂冠花生湯圓一盒,

冷凍起酥片一盒。 

 

ADS_6407

取出冷凍起酥片解凍,

從冷凍取出放在常溫下,

幾分鐘的時間起酥片就變軟了。

 

ADS_6408

打開我愛的花生湯圓,

我第一次買甜的湯圓做甜點,

感覺好像不錯吃耶!

 

ADS_6413

有人是把起酥片對切成二片,

但我不想,因為我愛吃起酥片,

所以一張原本的起酥片配一粒花生湯圓,

把花生湯圓放在中間再偏左一點。 

 

ADS_6414

然後將起酥片對折。

 

 

ADS_6416

接著取一支叉子,

把三面的口用叉子壓一下封口。

 

ADS_6417

不用客氣,用力壓下去就對了,

為什麼我一次用這麼大張的起酥片,

因為我覺得這湯圓內餡好甜,

所以我覺得用一大張的起酥片,

配上一粒湯圓分散甜點才嘟嘟好。

 

ADS_6418

壓成像照片中的這副模樣就可以了,

自己看了都覺得好漂亮,呵呵。

 

ADS_6419

接著放入氣炸鍋的炸籃裡,

我這次只炸了三個,

因為早餐剛吃完,

怕用太多沒人吃就可惜了。

 

 

ADS_6420

氣炸鍋的溫度一樣設定200度,

時間差不多10分鐘左右,

如果要吃再酥點的話,

自己再加個一分鐘或二分鐘。

 

ADS_6421

這是姐姐的早餐,

氣炸銀絲捲和氣炸酥皮湯圓,

二者姐姐都很愛吃。

 

ADS_6423

右邊的氣炸酥皮湯圓沒包緊,

我是故意的啦!

覺得這樣不封口也可以。

 

 

ADS_6424

不管是氣炸銀絲捲,

或是氣炸酥皮湯圓,

我個人都建議氣炸完馬上吃, 

因為熱熱的吃才是最美味的狀態, 

像氣炸酥皮湯圓如果冷却的話, 

那湯圓裡流沙的內餡就凝結了。 

 

更多氣炸鍋料理:

氣炸酥皮湯圓

氣炸銀絲捲

氣炸雞翅

氣炸鍋開箱文(雞腿排、地瓜、烤雞)

港式脆皮燒肉

 

延伸閱讀:

【食譜料理懶人包】豆腐。蛋料理總表

【海鮮食譜料理懶人包】海鮮料理總表

【豬肉食譜料理懶人包】豬肉料理總表

【蔬菜食譜料理懶人包】蔬菜料理總表

【米、麵食譜料理懶人包】米、麵料理總表

【雞肉食譜料理懶人包】雞肉料理總表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